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明報】稱,黃金50林奮強:港如曼聯「愈踢愈沉」,港GDP被深圳星洲超越,籲大幅增地加快發展。隨着《施政報告》公布在即,本欄專訪香港黃金50創辦人林奮強就解決本港房屋及其他發展問題出謀獻策。他強調,本港過去10年無大規模填海造地,錯失不少發展機會,GDP已被期內積極填海造地發展的新加坡及深圳超越,猶如英超球會曼聯「愈踢愈沉」,期待《施政報告》推出明日大嶼等大規模造地方案,加快發展步伐,勿再磋跎歲月。

【星島日報】曰,蔚藍東岸上樓書今開價。新一輪新盤戰一觸即發,油塘新盤蔚藍東岸昨上載樓書及首度開放示範單位,最快今日開價,預計月內開售。由五礦地產發展的蔚藍東岸,該公司營銷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項目昨上載樓書,最快今日公布首張價單。該盤是集團在港首個發展項目,定價則參考東九龍新盤,首張價單會以「開心價」推售,首批不少於138伙。

【文匯報】報導,逾3100單位趕年底推售。本港經濟表現改善,低息環境持續,利好樓市氣氛,發展商為追數都爭相趁疫情未再大爆發前推售新盤。業界估計,年底前市場還有11個新盤,合共有逾3,100個單位部署出擊。將於本月下旬推售新盤包括有:屯門青山灣瑧譽、尖沙咀本木、油塘蔚藍東岸、元朗唐人新村尚悅.天城、及灣仔EIGHT STAR STREET。

【HK01】稱,高銀總部截收意向,萊坊:將邀請入圍潛在買家出價。高銀金融(0530)旗下的九龍灣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早前被接管人推出放售,於今日(18日)中午截收意向書。負責放售的萊坊發言人指出,很多本地及國際投資者均表示對高銀金融國際中心有強烈的興趣。萊坊在審閱意向書後,將會邀請入圍的潛在買家提交具約束力的商業條款及價格。

【蘋果日報】報導,發展商食盡溢價,劏房戶蝕多賺少。疫情持續影響各行各業,新盤卻出現搶購景象,並拋離二手價開售。據代理行數據,目前全港二手放盤量多達2.6萬個,創歷史新高。分析指近期多了人賣樓,相信移民賣樓只佔少數,反而是經濟轉差,很多做生意的人周轉不靈,打工仔失業,走上賣樓救亡之路,甚至蝕讓。

【東方日報】指,沙田瓏珀山下月開售。新鴻基地產(00016)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區內匯璽III已屬現樓,交樓順利,扣除以招標形式銷售的低座及四房單位後,該期尚餘217伙高座開放式至三房戶,今將盡推價單,大部分為優質海景戶,料輕微加價屬正常。他透露,集團下月將開售沙田瓏珀山,明年農曆新年後則推售元朗站上蓋及天水圍項目。

【晴報】謂,本木首批50伙,入場費$575萬。恒地(00012)旗下佐敦新盤本木,繼日前上載樓書及示範單位曝光後,昨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批涉50伙,發展商提供建築期1%折扣,折實售價574.794萬元起,折實呎價21,755元起。

【信報】指,于文鳳追7000萬佣金,周星馳:承諾屬情話。影星周星馳被舊愛于文鳳入稟,追討約7000萬元投資佣金,案件昨於高等法院原訟庭開審。于文鳳一方在開案陳詞中提到,兩人既是情侶亦屬商業夥伴,于會協助周投資,周星馳曾口頭承諾會將投資獲利所得10%分成給她;但周星馳一方形容,有關承諾只屬戀愛中的情話,不具法律效力。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