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明報】稱,龐寶林:昔日買樓致富,今日寧買股,舊經濟股收息勝收租,新經濟股增長潛力巨。「磚頭」和股票向來是港人最重要的投資工具,而東驥董事總經理龐寶林除了是股票及基金專家外,投資本港物業亦甚了得,目前家住貝沙灣豪宅,另亦持有多套豪宅收租,他在專訪中分享投資物業的竅門,指最重要是努力以正職及兼職賺錢,提高日常現金淨流入,買入優質物業後便長線持有等升值。向前望的話,雖然龐寶林現仍看好本港經濟前景,會繼續持有多套豪宅收租,惟他認為投資本港物業賺錢的黃金期已過去,豪宅租金回報率已跌至不足2厘,相對不少舊經濟股息率高達6厘,以及中長線增長前景亮麗的新經濟股,磚頭投資價值失色,故目前若有新資金,他認為拿來「買股勝買樓」。

【文匯報】說,恒基啟德 THE HENLEY I最快月內推出。縱然近期多個市區新盤承接力受到考驗,發展商推盤意慾未減。恒基地產於2018年向海航以近160億元購入的啟德兩幅住宅地皮項目正式命名為THE HENLEY,當中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的啟德沐泰街7號THE HENLEY I 最快於本月推售;新地旗下沙田多石街第1期瓏珀山將於日內公布首推不少於40伙招標發售。

【信報】稱,宏利租觀塘ITT樓面14.5萬呎,本地甲廈近兩年最大宗交易。儘管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了不少公司的發展部署,但亦有企業逆市擴充。宏利香港宣布,已簽約承租位於觀塘的國際貿易中心(ITT)4個樓層、合共約14.5萬方呎的寫字樓樓面,總租金支出等細節則未有公布。市場盛傳,以總樓面面積計算的呎租為28元左右,意味月租約406萬元。

【蘋果日報】報導,計算粗疏,私樓空置率恐低估。本港住屋不時被指供不應求,樓價高踞不下;惟有業內人士踢爆,差餉物業估價署對私人住宅空置率的計算粗疏,令空置單位數目或嚴重被低估,加上現時欠缺北水托市,實際私樓為求過於供。本報日前抽查部份新盤空置率,發現丟空情況嚴重,有屋苑取得入伙紙五年仍未開售;亦有樓盤雖「開售」六年,仍是零成交。

【HK01】謂,百老滙旺角廣場巨舖放售,索價3.2億,較購入價高2.6倍。零售市況未見明顯好轉,有舖位業主取態軟化。旺角西洋菜南街與豉油街交界一個近萬呎的巨舖,由連鎖大型連鎖電器店百老滙租用,新近推出市場放售,叫價3.2億元。據知,該巨舖三年前曾獲本地買家以約5億元洽購,惟當時業主未肯出售。

【星島日報】曰,瓏珀山限量推,主打大單位。多個新盤開售步入直路,新地旗下沙田瓏珀山,該集團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短期內將推不少於40伙作招標發售,主打3至4房大單位,由於區內久未有豪宅供應,樓市仍有剛性需求,有意把項目打造成「沙田區天鑄」,售價將參考沙田、九肚山鄰近新盤近期的成交價,如同系的沙田雲端等,預料呎價可達20000元水平。

【東方日報】指,商廈價格高位累挫23%。本港商廈走勢仍然受制於肺炎疫情,今年第一季寫字樓整體價格較2018年第三季高位,已經下挫約23%。不過,若疫苗接種可令疫症在上半年受遏制,下半年經濟活動得以逐步恢復,預料商廈售價及租金在2022年將分別按年反彈約4%及3%。

【晴報】報導,嘉湖莊3房戶,反價$10萬售$560萬。踏入4月,樓市進一步趨旺,天水圍嘉湖山莊更錄得反價成交。該單位為麗湖居1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546呎,3房間隔,向銀座商場,原業主透露底價550萬元,獲4組準買家同時出價爭奪,業主見狀立即反價10萬元,其中一組爽快決定以一口價560萬元承接。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