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文匯報】報導,新按保借到盡,小心失預算。建期付款飆至近八成,加息潮下風險劇增。美聯儲局上周宣布大幅加息0.75厘,主席鮑威爾昨日重申「無條件」抗通脹承諾,市場普遍預計下月將再加0.75厘、9月加0.5厘,其後兩次議息會議分別再加0.25厘。在美持續加息下,本港銀行加息的壓力驟增,樓市風險再度升高,尤其是千萬元九成按揭的官方版高成數按揭「新按保Plan」,更是令人憂慮,買家極易失去預算。專家歸納加息潮下「建期 × 新按保Plan」有5大風險,但認為「新按保Plan」也有其作用,故建議將「新按保Plan」放寬至樓花,讓買家今日就知道能否獲批「新按保Plan」,以決定是否入市,避免兩年後收樓時才面對不能「上會」的風險。

【信報】稱,聯儲局激進加息,衰退機率有幾大?上周四,面對飆升持續一年的通脹率,美國聯儲局終於激進加息0.75厘,並表明將持續加息,以將通脹率降至2%水平。雖然市場對加息早有預期,聯儲局難得一次的「鷹派」行為還是引發了市場的恐慌:股市跳水之餘,關於失業率將大幅攀升和經濟衰退的言論開始湧現。香港實行聯繫滙率,聯儲局「激進」加息的後果亦很快傳到香港市場,令很多人也擔心本地經濟與樓市會因此進入下行軌道。

【大公報】言,CCL八大指數齊跌,18周首見。美國重手加息以遏抑通脹,本港部分銀行亦要上調存息,樓市亦開始受影響。反映二手樓價表現的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中,本周八大指數出現齊跌現象,是自今年2月至今18周首見,其中新界東指數更創逾15個月的新低。反映整體二手樓價的CCL自去年8月創出191.34點的歷史新高後,便一直反覆下跌;於今年3月中,當第五波疫情最嚴重時,更曾跌穿180點關口,而本周再度跌穿此關口,報179.32點,按周跌約0.81%,與年初比,則跌約3.7%。根據CCL的走勢,反映本港樓價於過去一年仍未擺脫跌勢,加上美國還不斷加息,勢令本港銀行在下半年進入加息周期。由於本港經濟未全面復甦,樓市需承受較大的下調壓力。

【HK01】謂,全國政協林大輝以首置名義入市,擲近2.3億購嘉里緹山特色戶。市場再錄一宗名人入市。全國政協委員林大輝,新近以近2.3億元買入一伙嘉里建設旗下緹山一伙超級豪宅單位。屬今年九龍最貴分層住宅。涉及單位為緹山1座7樓A室連雙車位,實用面積3,017平方呎,屬四房間隔,另連91平方呎平台、380平方呎前庭及2,111平方呎天台。屬項目面積最大的2伙分層住宅之一,成交價為約為2.275億元,呎價約7.54萬元。資料顯示,林大輝是次入市支付相當於樓價4.25%印花稅,即966.9萬元,反映以首置名義入市。

【東方日報】指,康城一手盤暫收千二票。凱柏峰I快加推,最少60伙。新界區爆發新一輪新盤搶客戰,信和置業、嘉華國際及招商局置地合作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凱柏峰I,於昨日正式收票,市場消息指,首日收逾1,200張入票,按首張價單提供128伙計,超額認購約8.4倍。信置營業部集團聯席董事田兆源稱,項目有機會短期內加推,並提供最少60伙。該盤展銷廳過去兩日參觀人數共約5,000人次,目前接獲的查詢中,佔逾六成涉及兩房單位。

【星島日報】曰,飛揚錄超額認購今開售。屯門飛揚第1期今開售138伙,提供1至3房單位,折實平均呎價15354元,折實入場價約437萬,發展商昨日下午三時截票,市場消息指截收約1200票,超額認購約近7.7倍。由長實及新地合作的屯門飛揚第1期,今展開首輪開售,即場抽籤發售138伙。昨日就項目位於尖沙嘴大型商場的展銷廳所見,仍有不少準買家把握機會於截票前參觀示範單位,代理亦繼續於商場門外撈客。

【明報】稱,太古地產海灣街舊樓申強拍,估值12億。日前近20億元中標灣仔商住地的太古地產,再進一步擴大鰂魚涌王國,新近就鄰近鰂魚涌太古坊的海灣街9至29(單號)海灣大廈、海灣街31至39(單號)和糖廠街33至41號(單號)的海傍大廈,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拍,地盤面積約2萬方呎,太古地產現持有介乎87.5%至93.64%的業權,兩幢物業估值約12.03億元,擬重建作商業用途,若以地積比率15倍計,預計可建樓面約30萬方呎。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