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今日地產新聞摘要

【明報】稱,湯文亮:只會後悔賣樓,不會後悔買樓。近日市場鋪天蓋地講樓市下跌,包括不少知名評論員,本來在言論自由的社會,大家點樣講樓市都可以,但是不少叫人賣樓的人話:「現在是有樓人士的逃生門,如果唔賣樓,以後就會很後悔。」這句說話令我覺得很奇怪,我只聽過不少人講後悔賣了樓,很少聽人講後悔買了樓,甚至有人會話,好彩當日我冇賣樓,否則就會損失慘重。

【信報】稱,再論土地政策的延續性。早前(4月7日)筆者曾於本欄探討林鄭特首的一些土地供應建議會否被繼任新特首決定「壽終正寢」的問題,當時現已貴為特首的李先生尚未正式參選及宣布政綱。現今看來林鄭的土地政策得以延續應不成問題,更會被李特首提速、提量、提效。不過近日坊間重新熱議林鄭的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部分土地和不考慮發展郊野公園邊陲兩個決定,雖然可能是茶杯裏的風波,也引起不少人對李特首如何處理這兩個土地選項的好奇心。

【東方日報】指,九倉上半年少賺94%,籲港府修改辣招。本港方面,九倉上半年發展物業的成交量及所涉及金額都按年銳減,新銷售僅得山頂豪宅Mount Nicholson一個高層戶。主席吳天海稱,本港樓市要留意供應增加、供樓利率上升、市民購買力可否維持等諸多因素,惟辣招已存在十年八載,現在檢討一下是「無可厚非」,究竟當初加辣的理據是否已經過時、又有沒有需要特別針對某一類買家,均值得商榷。他認為,辣招不一定要取消,修改也行。券商美銀則認為,若樓價跌幅近20%,政府將會就現行樓市措施「減辣」。

【星島日報】曰,大鴻輝1.2億沽中環南華全層。近年轉型當發展商的大鴻輝,於疫市下頻沽售非核心物業,最新售出中環南華大廈中層全層,作價1.2億連租約易手,每呎造價約2.91萬,創該廈歷來呎價新高,買家享租金回報約兩厘水平;大鴻輝於今年以來連沽3項物業,套現約2.07億。核心區商廈於疫市下罕錄大手買賣。大鴻輝業主席梁紹鴻指,售出中環雲咸街1號南華大廈7樓全層,建築面積約4113方呎,以約1.2億連租約易手,平均呎價約29175元,他形容上述造價屬「疫市理想價」,亦以早前購入中環荷李活道全幢商住樓「大刁」相比,直言以1.8億買全幢、隨即以1.2億沽全層,足以反映投資老手本色。

【文匯報】報導,新界兩盤續旺325伙近搶光,ONE INNOVALE售罄加推,NOVO LAND四小時賣139單位。粉嶺ONE INNOVALE-Archway及屯門兆康NOVO LAND第1A期昨日再度同日對撼銷售,合共推出325伙,反應依然火熱。前者次輪銷售185伙(3伙招標發售),開售短短3小時火速售罄,發展商隨即加推88伙,安排周日(14日)發售最後101伙(13伙招標發售)。後者推售最後140伙(1伙頂層特色戶招標發售),價單發售的139伙在首4小時內清袋。累收9,110票、恒基地產旗下粉嶺北ONE INNOVALE-Archway昨日下午3時開始次輪銷售185伙,其中182伙為價單單位,包括開放式至三房單位,位於尖沙咀的售樓處外早已有大批準買家到場,排起人龍等待發展商人員指示分批揀樓。

【大公報】言,林海山城59伙下周招標,涉兩幢逾3200呎洋房。新盤攻勢浪接浪。希慎(00014)夥香港興業(00480)發展的大埔林海山城,首度推出59伙於下周四(18日)起招標,其中兩座為逾3200方呎的洋房。林海山城公布首份銷售安排,推出59伙招標,包括57伙分層戶及兩幢洋房,實用面積1078至3322方呎,由3房至5房戶不等,其中兩幢洋房實用面積各3245及3322平方呎,同屬5房間隔。

【晴報】說,NOVO LAND第1B期,共800伙最細220呎。新地(00016)旗下屯門大型住宅項目NOVO LAND第1A期大開紅盤,第1B期突擊上載樓書,共涉800伙,實用面積220呎起,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稱今日會交代銷售部署。根據樓書,NOVO LAND第1B期由3座大樓組成,第1座設26層,第2座設22層,第3座設26層,單位實用面積220呎至1,464呎。最細單位為第1座2樓G室,實用面積220呎,連74呎平台;最大單位為第2座頂層25樓A1室,實用面積1,464呎,連591呎平台及945呎天台,亦設有私人泳池。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6月30日。

【HK01】謂,和記大廈重建超甲廈,命名長江集團中心二期,明年落成。長實集團(1113)昨日(10日)宣佈,旗下位於中環夏愨道10號的和記大廈重建項目,正式命名為長江集團中心二期(Cheung Kong Center II) ,該幢超甲級商廈預計落成日期為2023年。集團表示, 項目為和記大廈的重建項目,重建後樓高41層,總建築面積達55萬平方呎,可望270度維港海景,屆時所有辦公樓層均可望向維港。同時,亦鄰近港鐵中環站、金鐘站,以及機場快線香港站,以及為租戶提供185個車位。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