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施政報告2020: 明起撤銷非住宅物業雙倍從價印花稅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5日)在立法會宣讀新一份《施政報告》時表示,為方便企業出售非住宅物業套現,應付因經濟不景而出現的財政問題,多位議員提出政府應撤銷於2013出推出,旨在壓抑非住宅物業價格大幅上升的非住宅物業雙倍從價印花稅措施。

政府考慮到受經濟下行及疫情不明朗等因素影響,過去一段時間非住宅物業的售價及需求均已顯著回落,政府認為現時是適當時候撤銷非住宅物業雙倍從價印花稅。為使有需要的業主即時受惠,行政會議今早已通過修訂《印花稅條例》,特首行使法定權力撤銷非住宅物業雙倍從價印花稅,並由明天(11月26日)起生效。政府會繼續留意非住宅物業的市場情況,在有需要時會再次採取合適措施。

特首強調,現時住宅物業價格仍處於一般市民難以負擔的水平,政府並無計劃調整住宅物業的各項印花稅安排。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