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皇府灣 Le Palais l 南區新盤 l 南區樓盤

皇府灣

分行熱線電話: 2102 7110

聯絡專員預約睇樓: +852 9868 5986

歡迎加入Facebook專頁 掌握每日全港地產動態

世房香港-全球投資

所在地區︰ 港島大潭
樓盤類別︰ 洋房
中文地址︰ 白筆山道8號
建築層數︰ 6層
大廈座數︰ 34座
單位總數︰ 34伙
樓底高度︰ 尚未公佈
實用面積︰ 2,476至4,372平方呎
單位間隔︰ 4房至5房
屋苑車位︰ 68個
小學校網︰ 18校網
中學校網︰ 南區

皇府灣

皇府灣 | 景觀

皇府灣 Le Palais
皇府灣 Le Palais

皇府灣享與紅山半島「相反」景致,前臨龜背灣、近望龜山、赤柱灣及赤柱半島,較紅山半島多一面翠綠山景,景觀更優美。

 

皇府灣 | 交通


皇府灣不設邨巴,自行駕車是主要對外交通,而每間屋皆設有車房。另外,由屋苑沿白筆山道步行約5分鐘至大潭道交界處,即紅山廣場附近有新巴14號駛經,來往赤柱及西灣河,平日班次較少,20分鐘一班,另假日則有城巴314號來往赤柱至小西灣。該處還有來往赤柱至柴灣的小巴途經,班次較為頻密。

 

皇府灣 | 會所設施

皇府灣 Le Palais
皇府灣 Le Palais

屋苑會所設有泳池及健身室。同區浪琴園旁邊有高級私人會所美國會所,內有大量娛樂及康體設施,也有會議室及可供舉行派對的戶外草坪。

 

皇府灣 | 生活配套

屋苑本身並無商場,最就近的是紅山廣場,內有超市、地產代理、各類型補習社及教育中心。其他選擇包括前往赤柱市中心的赤柱廣場,內有超市、餐廳及各式商店,赤柱大街一帶亦有多家商店、高級食肆及酒吧,每逢假日皆十分熱鬧,別具度假氣息。另一選擇是前往柴灣市中心,港鐵站上蓋新翠花園設有商場,有多家連鎖店及地道食肆。又或前往筲箕灣,街舖和知名食肆更多,亦有街市方便買餸。附近有大量公共康樂場所,最就近的是龜背灣泳灘。大潭水塘一帶合共有22項歷史建築,已被政府歸納為大潭水務文物徑,頗值得一遊。沿大潭道前往赤柱,有多個港人熟識泳灘,赤柱市中心一帶亦有多個旅遊景點如美利樓及海事博物館。

 

皇府灣 | 校網

小學

聖伯多祿天主教小學是天主教香港教區的一所小學,位於香港南區鴨脷洲玉桂山利東邨第二期。直屬聖伯多祿中學。此校為天主教香港教區屬下一間政府津貼男女學校,並為聖伯多祿中學直屬小學。

 

中學

香港真光中學是香港一間由基督教傳教士那夏理女士創辦的女校,位於大坑大坑道50號。學校附設私立幼稚園及小學,而幼稚園及小學部是男女校 。

 

皇府灣 | 單位

屋苑可分為上下兩排屋,第1至20號上排屋地勢稍高,但面積較細,面積約3300方呎;第21至38號下排屋面積4300餘方呎,更靠近海邊,前方無遮擋。介紹的是下排單號屋,面積是全屋苑最大一間,達4440方呎。地庫設有車房,有入口直通屋內,又或可從旁邊樓梯經正門進出。

地下是客飯廳及廚房,採用歐陸宮廷式佈置,家具色澤較沉實,配襯高樓底大廳,華貴不誇張,大廳尚設有多個歐陸風格飾物櫃,以及一個三角鋼琴,更顯氣派。大廳對出平台只簡單鋪上地磚,可隨意打造私人庭園。飯廳另有通道前往後花園,佔地不廣,勝在有戶外空間可以曬晾衣物,毋須浪費客廳外觀景大平台。
客廳上一層為1樓偏廳,同層設有兩個睡房,以及工作間和工人套房。偏廳同樣採用宮廷式佈置,但改用木地板,利用吊燈及四邊天花射燈營造氣氛,增添暖意。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