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蔡志忠捐贈1萬盒政府認可測試套裝給弱勢社群

本港第五波疫情十分嚴峻,每日均有幾萬人確診新冠肺炎。在此困難時刻,山西省港區政協常委及召集人蔡志忠向弱勢社群及基層入士捐贈快速測試套裝1萬盒,希望藉此幫助貧困家庭,為社會出一分綿力。今次捐贈的1萬盒測試套裝中,其中6000盒捐贈予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轉送弱勢社群,其餘4000盒分別派發予東區安老院舍及基層團體。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總幹事王新友在接收測試劑時,代表將轉送的基層社團人士向蔡志忠常委表示衷心感謝,他形容疫情嚴峻,基層物資貧乏,這些貨物正好起雪中送炭的作用。

蔡志忠常委表示,是次捐贈的快速測試套裝不但有歐盟認證,而且是政府認可的其中一種牌子,故搜購比較困難需時,加上近日外地貨物入境運輸阻塞,幾經折騰,前天才以空運抵達香港,一收到貨,馬上安排運輸送出,以解基層燃眉之急。

蔡志忠又指,在疫情肆虐下,各類防疫物資短缺,除了贈送快速測試套裝,他也正在與東區多個工商聯團體統籌,洽購不同的抗疫物資如酒精、口罩、防護衣、面罩等,不日便可送出給有需要的團體。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