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南嶼嵩林 Mt. La Vie l 離島新盤 l 離島樓盤

Mt. La Vie

分行熱線電話: 2102 7110

聯絡專員預約睇樓: +852 9868 5986

歡迎加入Facebook專頁 掌握每日全港地產動態

世房香港-全球投資

所在地區︰ 新界大嶼山
樓盤類別︰ 洋房
中文地址︰ 海沙徑7號
建築層數︰ 4層
大廈座數︰ 6座
單位總數︰ 6伙
樓底高度︰ 3.5米-4.5米
實用面積︰ 3,730至8,016平方呎
單位間隔︰ 3至4房
屋苑車位︰ 9個
小學校網︰ 98校網
中學校網︰ 離島區

Mt. La Vie

Mt. La Vie | 景觀

南嶼嵩林 Mt. La Vie
南嶼嵩林 Mt. La Vie

項目前臨長沙海岸線,預料多數單位享有海景。

 

Mt. La Vie | 交通

項目驅車至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只需約19分鐘;至香港國際機場亦只需18分鐘。

 

Mt. La Vie | 配套設施

南嶼嵩林 Mt. La Vie
南嶼嵩林 Mt. La Vie

項目不設住客會所,不過樓盤西南方部份土地或設置園景區。

 

Mt. La Vie | 生活配套

項目鄰近長沙泳灘,長沙下村兒童遊樂場,長沙燒烤區,於假日可以前往游玩,一邊欣賞醉人海景,亦適合家長帶同子女放電,放鬆一下。

 

Mt. La Vie | 校網

 

小學

大嶼山國際學校 (貝澳校舍)(Lantau International School(Pui O))為學童提供香港最綠意盎然的學習環境。學校座落於風景秀麗的大嶼山南部,本校橫跨長沙(4,500平方呎)、塘福(12,000平方呎)和貝澳(9,000平方呎)三個校舍。本校目前提供從預備班到小學六年級13個班級。我們致力為學童提供全面的優質教育,透過結合課堂學習和戶外活動(如在沙進行體育課),令學生能夠在社交和學術上均可以全能發展。本校跟隨英國教育制度,更融合全面的普通話課程,全面鞏固學生的雙語基礎。本校的所有老師均以英語為母語,全部均持有英語小學教育相關學位,並獲香港教育局批准在香港任教。在本校任教普通話課程的老師則以中文為母語。

杯澳公立學校(Bui O Public School)辦學宗旨:因才施教,有教無類,重視學生群性發展。位處於離島區的一所津貼小學,根據教育局的小一學校網選校名冊,屬於98校網。學校是一間男女校,創校於 1952年,校訓是「誠樸、忠信、仁愛、 正直、敦厚」, 現在的辦學團體是 杯澳公立學校管理委員會 ,現任校長為許浩勳校長。學校的上課時間是全日,教學語言是中文(包括:普通話)及英文,每年有測驗0次及考試2次。由於杯澳公立學校是津貼小學,學生毋須繳付學費。

 

中學

明愛華德中書院(英語:Caritas Charles Vath College),為一所香港在大嶼山東涌的直資高中學校,成立於2003年。書院開辦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課程,作為同學繼續升學的階梯。課程特色分為兩大範疇,包括「美術與設計」、「旅遊與款待」,著重全方位教育與多元智能的訓練;讓同學在常規課程外,選修部份較具啟發性和趣味性的科目,從不同角度啟發他們多方面的才能。

保良局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英語:Po Leung Kuk Mrs. Ma Kam Ming-Cheung Fook Sien College,簡稱章中)位於香港大嶼山東涌富東邨 ,為一所政府津貼全日制男女中學,於1997年創校。保良局顧問馬錦明博士為表示對其夫人之誠愛,慷慨捐出港幣500萬元資助開辦該校,亦藉此為社會培育人才。保良局為感其高義,遂命名該校為「馬錦明夫人章馥仙中學」,以彰善德。「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以引導、啟發為經,激發學生學習興趣及潛能;以身教、言教為緯,與家長共同努力去孕育勤奮樂觀、身心健康、情操高尚及終身學習的未來社會棟樑。

 

Mt. La Vie | 單位

南嶼嵩林 (Mt. La Vie) 佔地面積約4.53萬平方呎,共提供6幢洋房/別墅 (1至7號別墅,不設4號)。洋房的實用面積介乎3,730至8,016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114至8米,間隔涵蓋三及四房(包括3房2廳(連3套房)及工人套房加多用途房、4房2廳(連4套房)及工人套房加多用途房)。戶戶配置室內升降機、私家泳池、497至3,060平方呎花園、135至188平方呎停車位、598至1,804平方呎天台、116至332平方呎梯屋及214至1,198平方呎庭院;多數單位另帶有62至416平方呎露台。此外,除了6號屋以外,其他別墅均加設了343至1,113平方呎平台;而3號別墅還配有70平方呎陽台。項目最大單位為1號別墅,實用面積8,016平方呎,屬四房(連四套房)間隔,配置2,069平方呎花園、782平方呎平台、1,552平方呎天台、274平方呎梯屋、188平方呎停車位、1,198平方呎庭院及416平方呎露台。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