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安峯 Mount Anderson l 觀塘新盤 l 觀塘樓盤

安峯

分行熱線電話: 2102 7110

聯絡專員預約睇樓: +852 9868 5986

歡迎加入Facebook專頁 掌握每日全港地產動態

世房香港-全球投資

售價︰ HKD$913-$2,217萬元
所在地區︰ 九龍觀塘
樓盤類別︰ 屋苑
中文地址︰ 安達臣道
建築層數︰ 20層
大廈座數︰ 4座
單位總數︰ 334伙
樓底高度︰ 3.05至3.85米
實用面積︰ 339至907平方呎
單位間隔︰ 1至3房
屋苑車位︰ 98個
小學校網︰ 46校網
中學校網︰ 觀塘區

安峯

安峯 | 景觀

安峯 Mount Anderson
安峯 Mount Anderson

單位視野開揚,部分單位可享海景

 

安峯 | 交通


觀塘北安達臣道新發展區的交通配套尚待發展。不過於靠近安泰邨的安秀路設有多條巴士路線,來往區內至九龍及將軍澳等多個地方。

 

安峯 | 會所設施

安峯 Mount Anderson
安峯 Mount Anderson

項目在地庫1樓、地下及1樓設有約10,676平方呎住客會所安峯薈NEST@the Peak,以自然共生為設計理念,主建築外形如樹枝構成的鳥絲,寓意百鳥歸巢。 會所提供包括約25米長室外泳池、兒童游泳池、恆溫水力按摩池、逾7,700平方呎中央草坪、跑步徑、健身室、多用途活動室、燒烤園、私人宴會廳等設施。另在第5座有1,916平方呎天際庭園及及親子農莊;於地下及1樓有27,194平方呎公用花園供住戶休憩散步。

 

安峯 | 生活配套

距離項目約十分鐘步程的安泰邨內設商場,提供多間食肆及茶餐廳,超級市場、便利店、生活用品店以至街市等均一應俱全。區內有秀明道公園、秀雅道遊樂場、曉光街體育館、順利邨體育館、順利邨公園網球場及足球場等供公眾使用。

 

安峯 | 校網

小學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採用中文教學,派位成績優異,學校注重學生體育方面的發展,學位教師比重高、深受家長歡迎。辦學宗旨:發揚基督博愛精神,效法若翰洗者體證真理;建立積極的價值觀、力求創新及具承擔的精神,熱愛生命、關心社會、心懷國家;在優良學習環境中,啟動學生的多元智能及創意,主動學習,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為社會作貢獻。

浸信宣道會呂明才小學,是關愛校園,孩子常感受到老師的關愛和鼓勵,重視培養學生「帶出課室的能力」,培育學生愛上閱讀,讓閱讀成為學生終身的習慣。辦學宗旨:本著基督精神提供優質教育予兒童,使其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得以充份發展,將來貢獻社會,成為愛神愛人的良好公民。

 

中學

聖言中學及藍田聖保祿中學,全港排名分別是22和31,觀塘排名分別是1和2,資助排名分別是14和21 。兩間都採用英文教學,會考成績優異,學校注重學生體育方面的發展,是校際朗誦節、音樂節的頒獎台常客,學位教師比重高、深受家長歡迎,資助學校,學費全免。

 

安峯 | 單位

安峯 (Mount Anderson) 為觀塘北安達臣道新發展區首個項目,同時亦是唯一純私人住宅項目。 樓盤的總樓面面積約25.9萬平方呎,將建有四幢住宅大廈(1至5座,不設第4座),分別樓樓高10層(第5座)及20層(第1至3座),均不設庇護層,各配置三部升降機(一部屬消防)。

每座的一樓(第1至3座)或二樓(第5座)至頂層(10樓或22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4至6伙單位 (第1、5座每層只設4伙;第2座每層各設6伙;第3座每層各設4至6伙),合共提供334伙分層住宅。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339至907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05至3.85米,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普遍單位配置露台、工作平台。 單位間隔涵蓋一至三房,當中包括1房2廳、2房2廳、2房2廳(連套房)、2房2廳(連套房)及多用途房、3房2廳(連套房)及多用途房等多種。 單位供應以二、三房戶為主,其中兩房戶佔166伙,實用面積由523至650平方呎;三房戶則設130伙,實用面積為776至907平方呎。而一房戶僅有38伙,實用面積由339至377平方呎。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