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 More sex videos novinha gostosa fudendo com o namorado.

珀御 Eight Regency l 屯門新盤 l 屯門樓盤

珀御

分行熱線電話: 2102 7110

聯絡專員預約睇樓: +852 9868 5986

歡迎加入Facebook專頁 掌握每日全港地產動態

世房香港-全球投資

所在地區︰ 新界屯門
樓盤類別︰ 住宅
中文地址︰ 良德街 8號
建築層數︰ 29層
大廈座數︰ 1座
單位總數︰ 321伙
樓底高度︰ 2.555至3.5米
實用面積︰ 296至863平方呎
單位間隔︰ 開放式1至3房
屋苑車位︰ 43個
小學校網︰ 70校網
中學校網︰ 屯門區

珀御

珀御 | 景觀

珀御 Eight RegencyE
珀御 Eight RegencyE

項目單位南向視野開揚,享有青田遊樂場社區園圃景致。

 

珀御 | 交通


項目距離輕鐵建生站約數分鐘步程,住戶可乘搭輕鐵來往屯門及元朗多處地方,或到港鐵兆康站,轉乘西鐵線前往全港各區。同時附近亦有專線小巴路線如44A, 44B, 47S, 48S 及N44B穿梭區內與上水、落馬州、旺角等多個地方。

 

珀御 | 會所設施

珀御 Eight RegencyE
珀御 Eight RegencyE

項目於3樓設有面積約4,269平方呎住客會所,除了提供24小時健身室、宴會廳、聚樂室等設施外,並引入了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Regency Lounge;此外在2樓有佔地約3,492平方呎園藝花園,另有約8,346平方呎公共花園/園景區。值得一提的是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為銀級,表示其在能源消耗的表現尚佳。

 

珀御 | 生活配套

良德街兩旁有眾多食肆、民生商店及超級市場,而項目鄰近有寶怡商場、盈豐商場及建生商場,內設多間零售店鋪,住戶可前往購買日常生活物品。附近有青田遊樂場、屯門西北游泳池及良田體育館可供公眾使用。

 

珀御 | 校網

小學

保良局志豪小學位於屯門興富街3號,採用中文教學,派位成績優異,是校際朗誦節、音樂節的頒獎台常客,校舍面積達6,200平方米、全港中位數為5,356平方米,學生多升讀聯繫的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資助學校,學費全免。全港排名87,屯門 70校網排名1,資助排名65 。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小學為仁濟醫院創辦的第二間小學,座落香港屯門第44區兆禧苑側。採用中文教學,是校際朗誦節、音樂節的頒獎台常客,校舍面積達6,000平方米、全港中位數為5,356平方米,學生多升讀聯繫的仁濟醫院第二中學。資助學校,學費全免。全港排名279,屯門 70校網排名7,資助排名223 。

 

中學

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位於香港屯門區大興邨,創立於1978年,為保良局於新界創辦之第一所津貼制且為男女合校的英文中學,是香港英文授課中學之一。

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位於香港屯門安定邨,是一間資助式英文中學,於1981年創校,為順德聯誼總會於香港所創立的第四間中學,校訓為「文、行、忠、信」。

 

珀御 | 單位

珀御 (Eight Regency) 樓高29層,共配置3部電梯,於天台設有庇護層。大廈的5至32樓屬住宅樓層,各設9或13伙單位(5至31樓各設13伙;32樓只設9伙),合共提供321伙分層住宅。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96至863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555至3.5米,間隔則由開放式以至三房不等。戶戶配置22至31平方呎露台及16至19平方呎工作平台。

You might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asadoscontos.pro